常見QA

常見QA



Q.麵條冷水共煮要多久時間呢?
我們的日曬麵.冷水到溫水在滾起泡的時後(約70度).即可將麵線放下去煮.煮到滾時.可再加一小碗水(點水)再滾一次(可增加Q性)煮麵干(扁.圓.粿仔條約7-8分).即可(適個人家庭火候而定)

Q.麵線.條如何保存?
A.請放置在常溫陰涼處,保持乾燥,勿使受潮.封口未開封下可保存一年。
如有產生變質或有疑慮請告知本店將予以更換。


Q.請問有加防腐劑嗎?為何可以保存這麼久?
A.各產品均無添加任何化學防腐劑,並且經過充分的太陽乾燥製程,麵品內如不受潮,將可以長時間保存。(沒有水分就不會發霉)

 Q.訂購後多久可收到麵?
A.目前採用貨運(大榮貨運)出貨日為星期一至四出貨。假日貨運不送貨。如有對出貨日問題請來電049-2772752。
接獲訂單會盡快為你安排出貨事宜.凡當日無缺貨者,者可於隔日內送達,但遇國定及例假日則順延(限有存貨)。


Q.付
方式
A.1.ATM轉帳
      郵局代碼700 帳號04011660111686
    2.郵局無摺存款 戶名:陳堯凡 局號0401144 帳號0111686
    3.貨到付款
    4.街口支付 街口帳號901324634 陳堯凡


Q.運費如何計算?
A.訂購滿2100元即可免付運費台灣本島免運費。(限單一配送地點).外島不適用.

未滿2100元需買方需自負每筆訂單運費100元
(貨到付款手續費需另加30元)。


Q.
訂購後可以退換貨嗎
A.美食食品類商品因衛生因素考量,不接受客戶鑑賞商品後退貨,
     除運送過程導致產品損壞者或產品本身包裝瑕疵與標示規格不 符外。請下單前再次去確認


暫不接受國外訂單。